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张家口“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系列志愿活动启动

2022-12-06 17:32:29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5日正值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张家口团市委举办了“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系列志愿活动启动仪式暨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仪式上,宣读了共青团河北省委评选的2022年“河北优秀青年奖”张家口地区志愿服务类获奖名单;优秀志愿者代表作分享发言;沽源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蔚县志愿者协会代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发言;张家口公益事业促进会和共青团万全区委进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共青团宣化区委对志愿服务示范点进行了展示;宣读了《“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系列志愿服务行动方案》,决定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春向党政策宣讲”“张垣有爱温暖过年”“创城有我文明引导”“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四大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赵彩芬)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