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建美丽乡村 蔚县北水泉镇开展“最美保洁员”评选

2022-11-19 18: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评上最美保洁员挺高兴,咱就得把自己的村子打扫得干净整洁,大伙住着也舒心,得到大家的肯定以后更要好好干。”北水泉镇东窑子头村保洁员陈贵忠边说边骑上崭新的保洁车,哼着曲,去开工了。

2bdcb2172dc9b9dd2e6b9a3aba9c58b5_.jpg

近日,蔚县北水泉镇开展“最美保洁员”评选活动,从35位保洁员中评选出7位,授予“最美保洁员”荣誉。同时蔚县东海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给每村捐赠1辆电动垃圾清运车辆,共计22辆,为镇域环境整治提供硬件保障,为保洁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转运工具。

据悉,今年以来,北水泉镇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美丽乡村为抓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制定镇卫生管理方案、完善保洁管理制度、构建网格化管理机制,壮大保洁环卫队伍,使全镇的人居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