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省道(赤峰至康保)冀蒙界至康保县城段通车

2022-11-16 11: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马明明、田宇翔)“S302修通,我去宝昌更方便了。”经常往返康保县与内蒙古宝昌间的货车司机刘师傅高兴地说。近日,省道赤峰至康保公路(S302)冀蒙界至康保县城段通车,极大地改善了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今年张家口市重点交通项目之一,省道赤峰至康保公路(S302)冀蒙界至康保县城段工程,起自康保县闫油坊乡白塔村东冀蒙交界处,与内蒙古拟建省道S304线宝昌至康保段顺接,途经哈咇嘎、于发营、刘美营、王子坟、红围子、二十顷、小萝卜村后,终至康保县城东。路线全长26.328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于今年6月10日开工建设。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持续推进国道G112赤城至承德段、国道G239赤城县城段、省道S302张承界至沽源县城段、省道S302冀蒙界至康保县城段等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该市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能力,让人民群众尽享更多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