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张家口赛区)近期启帷

2022-11-09 18: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乐 记者刘雅静)笔者从张家口市体育局获悉,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张家口赛区)将于近期开赛。

据了解,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是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协主办,是我国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足球顶级赛事。2022年6月1日,《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2022-2024年)》发布。

本次张家口赛事分为分区赛和赛区总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分区赛阶段设市区组和县区组,市区组包括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其余每个县区作为一个分赛区独立进行比赛;参赛年龄从8岁到15岁,设7个竞赛组别,不同组别分别进行五人制、八人制、十一人制比赛,比赛均为联赛单循环赛制;2023年5月在市区进行赛区总决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