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康保县举行书画摄影展

2022-10-19 15: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雅轩、姚桂苹)日前,由康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康保县文化馆、康保县文联协办的书画摄影展,在康保文化活动中心倾力推出,以丹青抒写时代风采,用镜头聚焦盛世芳华。

据了解,此次主题展览活动为期两个月,自10月1日起到12月1日止,活动共收集作品300余幅,精选出260幅作品将分期展出,国庆期间已展出70余幅精选作品,作品以“绘出情满于山,画水情寄于水”为主题,为时代造像,为人民讴歌,作品以不同的风格描绘了康保县的优美自然风光,城乡发展变迁的崭新风貌。

本次展出的作品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是广大艺术家们用深情笔触、镜头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