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公安为辖区平安保驾护航

2022-10-09 15:46:09 来源:厚德万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节期间,张家口市万全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全员在岗在位开展维护稳定、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公安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一方平安。

1.jpg

巡警大队联合武警中队坚持动中备勤,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一线、压到街面、“亮灯 ”见警,通过车巡和步巡对人员密集区域、重点部位加强巡逻管控,有效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各派出所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持续加大对商业中心、 广场、 旅店等安全检查,以“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为目标,突出治安管控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交警大队深入分析节日期间交通流量、路面状况,围绕辖区道路的特点,加大对酒驾、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辖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