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

2022-10-09 15:01: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阳原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风险管控、应急处置及铁拳执法,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该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12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风险摸排。建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制定完善抗旱、防汛、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安全生产事故等应急方案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能力和实战协作能力。通过“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等方式,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对不按要求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导致重大隐患长期得不到整治的单位,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仝辉、崔文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