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开展大思政课进校园活动

2022-09-30 15:3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贾跃林)国庆节前夕,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大思政课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该区红旗楼小学。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通过多媒体讲座为同学们宣讲党课《共和国不会忘记》,将《可爱的中国》《烈火中永生》《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引发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

党课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向学校捐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的红色书籍,希望同学们读红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今年以来,桥东区关工委挖掘利用校内校外各种红色资源宣讲党史、现场研学打造“大思政”系列课活动,5000余名师生参与各类活动近百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