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22-09-22 17: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王怡宁、郭龙)9月21日,赤城县为期7天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赤城县科协联合县工商联、县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的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国防知识、低碳生活”等为主要内容的科普系列活动。

11.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赤城县人才佳苑社区、东龙村、第一小学等,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科普知识等方式,积极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知晓率,激发群众对科普知识学习的兴趣,让更多群众走进科学,感受科技独特魅力,从而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卫生健康、绿色生态、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低碳生活等方面各类宣传资料上万册,接待咨询百余人次,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