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民主小学开展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2-09-15 18: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又是一个金秋九月,又是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时间从2022年9月12日至9月18日,主题是。日前,怀安县柴沟堡镇民主小学举办了一系列推广活动。

据了解,该校通过诗朗诵、吟唱、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烘托了推普主题宣传的氛围,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生的语言文化素养,推进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和发展。

该校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讲普通话,写规范字,积极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推普周宣传视频,号召人人争做推普小标兵,用实际行动将推广普通话从校园向家庭、社会延伸。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