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大队带队深入高层物业开展培训演练 筑牢小区“防火墙”

2022-09-15 17: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高层物业人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培训工作,9月15日,怀安大队走进辖区盛家物业为全体物管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结合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物业服务企业需要做好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特别是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防火工作以及如何加强消防监管等消防基本常识。随后,宣传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指导全体人员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高层火灾案例警示片。

此次培训,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增强了高层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使他们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学习消防技能的必要性,为保障辖区高层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增添了一道“防护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