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9-04 19:40:49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氛围,推动怀安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守华出席首发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多渠道宣传,优化优待证申领流程以及办理材料,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专属"红色名片”,享受优待政策。同时,全县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引领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和优秀企业共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待服务。希望收到优待证的老战友要珍视荣誉,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新的战场”上续写新担当,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贡献力量。

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怀安县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的进展情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领取优待证,并由中国工商银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激活。

据了解,怀安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发放采取分类推进的方式进行。下一步,县退役军人局将进一步加强优化服务,提升办理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确保该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左子奇、程丹丹)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