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03 19:26:19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芝莲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牢记是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爱国力量,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不断优化提升服务保障。同时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怀安县红色资源相结合,要切实利用好武士敏故居、阮慕韩纪念馆、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深耕红色文化,不断发掘怀安英烈故事,加快推进怀安县红色革命基地建设。积极探索红色资源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让红色基因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红色引擎”。

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纪录片《七七事变》,重温历史,表达对抗战英雄的崇高敬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设美丽怀安。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