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举办主题摄影展

2022-08-24 18: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博、李志伟)近日,尚义县成功举办主题摄影展,集中展示近几年以来尚义县社会建设取得的各项成就。

图为群众参观主题摄影展的展出作品。李登峰摄

本次摄影展由中共尚义县委宣传部、尚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摄影展展示作品近100幅,旨在以摄影视角直观生动刻画出尚义县近年以来城乡面貌、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明风尚的新变化、新风貌,以摄影展出的形式展现尚义县各条战线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的新进步、新征程。

图为群众参观主题摄影展的展出作品。李登峰摄

摄影展吸引了群众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为近年来尚义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接下来要更加砥砺奋进,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