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北县举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共建活动

2022-06-30 18: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王亚腾)今天上午,在张北柔性直流电网工程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都换流站,举行“强国复兴有我——走进张北柔直 感受电力科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共建活动。活动现场,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共创协议。

图为张北柔性直流电网工程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与张北县委组织部签署长期合作协议书,确定中都换流站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点。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前往展区进行了参观,学生们在会议室开展电力知识小课堂,普及用电知识。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心灵得到一次洗礼,精神得到升华。

图为张北柔性直流电网工程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与张北县教育体育科学技术局签署长期合作协议书,确定中都换流站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点。

今后,双方将依托基地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文化教育及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图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