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举办第十一届小学、幼儿园围棋(团体)锦标赛

2022-06-27 17:27:5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5日,由怀安县教体科局、县围棋协会主办,县怀海棋院承办,县正子围棋学校协办的2022年怀安县第十一届小学、幼儿园围棋(团体)锦标赛开赛。来自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的100余名小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四个组别,采用积分编排制。

比赛中,两两相对而坐的小棋手们脸上写满认真,仔细观察棋局变化,慎重地落下手里的每一颗棋子,一会儿凝神静思,一会儿落子如飞,充分展现出小棋手们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第十一届小学、幼儿园围棋(团体)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对获得小学、幼儿园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团体成员棋手颁发奖牌;同时对取得小学低中高三个年级组的团体前六名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吸引带动了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围棋运动,进一步夯实少年儿童围棋基础。同时为该县发掘和培养更多的围棋后备人才提供渠道,有助于推动少年儿童围棋运动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