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涿鹿线上线下推进党史宣讲

2022-05-16 07: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温婧)连日来,涿鹿县委讲师团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地,开展理论宣讲“六进”活动,用群众听得懂、乐意听的方式诠释党史理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宣讲活动中,涿鹿县组织4支宣讲队伍,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宣讲。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教育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史宣讲“最后一公里”,宣讲团成员充分利用新媒体高效快捷等特点,在线上将“微党课”及优秀青年宣讲员的宣讲实况录制成音视频,通过广播台、微信公众号等台集中播出,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党史宣讲,扩大党史理论宣讲的覆盖面。

目前,已累计开展理论宣讲25场,覆盖群众3万余人次。据悉,该县还将持续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邀请专家办讲座”“微宣讲”等宣讲活动,精心打造“农村大喇叭宣讲”品牌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