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中煤集团助力涿鹿乡村振兴

2022-04-23 11: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李林木(右)介绍综合体的建设推进情况。

中煤集团挂任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山区副区长李林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小康梦圆的道路上,协调社会各方资源,筹集项目及配套资金上千万元,通过建设乡村道路、创办爱心超市、发展经济林等方式,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不断贡献力量。通讯员杨一威摄影报道

图为李林木(右一)与张家口市展览馆驻村工作队队员(左一)研究下一步乡村振兴推进工作。

图为张家口市展览馆相关负责人将一组反映乡村振兴的油画作品赠送给中煤集团驻地负责人表达敬意。

图为李林木(左二)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