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企业电子档案“容e查”服务上线

2022-04-18 09: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丽华、龙志伟 记者李艳红)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及社会公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查询服务,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张家口市行政审批部门企业档案“容e查”服务于近期正式上线。企业可通过手机登录网上平台,查询、下载、打印本企业电子档案,可实现“网上秒查、定向下载、企业零跑腿”。

据介绍,企业办事人员通过法定代表人授权,登录“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首页里的“容e查”服务,扫描本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二维码,即可在线浏览查看或下载带有“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企业档案查询专用电子印章”的企业登记信息资料和电子档案。通过网上系统查询到的档案与到现场窗口档案查询结果及纸质件具有同等效力。

“容e查”服务的上线,彻底消除了传统企业档案查询带来的种种不便,大大提升了其智能化、高效化、精细化和便捷化水平,大幅节约了企业人工和时间成本,避免了档案管理和查询过程中“丢失、损毁、复改”等工作风险,实现了企业档案查询模式的跨越式革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