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冰嘎哒》献礼冬奥会

2021-12-16 17:5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冰嘎哒》宣传片。

图为12月16日拍摄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北动漫团队创作室全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北动漫团队创作的献礼冬奥动画片《冰嘎哒》宣传片上线。该动画片共26集,以冰雪文化、草原文化、泥河湾文化等张垣历史文化为背景,塑造了“冰嘎哒”“吼吼”“境境”“北姑娘”等动漫形象,讲述“冰嘎哒”等人物助人为乐传递快乐和正能量的故事。目前,整部动画作品正在抓紧创作中,力争早日与网友见面。同时,团队还开发了抱枕、笔记本、水杯、衬衫、纸抽盒等“冰嘎哒”系列文创产品,受到广大网友追捧。近年来,桥东区持续推进“暖心惠企”行动,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等部门帮助团队解决办公用房、减免房租、申请文创资金等,为青年群体的创业成长保驾护航。陈飞、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北动漫团队正在创作《冰嘎哒》动画片。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北动漫团队正在创作《冰嘎哒》动画片。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北动漫团队正在为动漫人物模型上色。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北动漫团队展示“冰嘎哒”系列人物工牌。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北动漫团队创作的“冰嘎哒”系列文创产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