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张家口海关为辖区企业量身定制通关方案

2022-03-11 11:35: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是张家口市高端装备制造领军企业。日前,该工厂从罗马尼亚进口车载摄像头600个,张家口海关随即指派专人提前了解企业零部件进口计划等情况,实行“5+2”预约查检制度,查检关员收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为重大项目办理查检手续。

“快查快验,即检即放,帮助领克汽车快速投入到汽车制造生产当中,真的太感谢张家口海关的高效服务了。”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物流部路小芹说。据悉,张家口海关认真履行把关服务职责,始终把改善营商环境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作为首要目标,结合本地领克汽车整车生产和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的实际,设立汽车零部件专用查检窗口,属地查检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建立起“一企一策”的工作机制和“一对一”的帮扶措施,量身定制“多元化”通关方案,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通过不断释放政策红利,切实帮助企业大幅缩减了通关时间、降低了物流成本,有效助推本地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监管服务,多维度开展政策宣传,推广一站式服务,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张家口,全力推进海关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张家口海关关长李化说。(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吕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