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社会民生

张家口怀来:冬奥热带火冰雪游

2022-02-18 18:20:1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冬奥赛区里奥运健儿激战正酣,赛场外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达到了“沸点”。在怀来鸿铭假日阳光滑雪场,市民在“家门口”的滑雪场开启冰雪运动之旅,释放冰雪运动的热情。

滑雪场上,男女老少、挚友亲朋,或几人携手前行体验雪圈的乐趣,或父子同乐在冰场上飞驰,或同伴协作感受雪地摩托的趣味,欢笑声、嬉闹声响彻雪场。巅峰雪圈、巨力挖雪机、雪地转转等丰富多样的冰雪文化娱乐项目,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为进一步营造春节和冬奥氛围,今年主办方在日场冰雪活动基础上增加了夜场“梦幻夜冰雪”项目,共推出了时光隧道、冰瀑布、红色印象、祈福纳祥、音乐狂欢派对等二十多个活动,让市民真正感受到了冰雪魅力。(记者张海丽、曹卫中 拍摄苗瑛剑、徐新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