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雪川”入选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2-01-27 18:01: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由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入选证明。经测评,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雪川”品牌,以其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美誉度,成功入选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为76.39亿元。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最具权威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之一,其研究成果是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以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预测为基础,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是衡量中国品牌价值的重要风向标。

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度聚焦于马铃薯作物,实现核心种业科研、现代农业服务、综合加工开发协同发展的新型科技农业产业集团。其已经构建起以马铃薯种业为核心、现代农业服务为延伸、食品加工为龙头,集育、繁、推、储、加、销为一体的马铃薯全产业链。同时,也是集马铃薯新品种选育、品种和农业新技术IP商业化、农业数据管理、农业金融服务、马铃薯食品开发和综合深加工等业务为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台。(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白永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