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冬奥网红墙 张家口小街巷里人气高

2022-01-26 16: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1月26日,市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的网红墙前留影。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打造的网红墙在百盛商圈的小巷内亮相,吸引了不同年龄段人群前来打卡。网红墙由老旧小区墙体改造,包含了冬奥文化元素、张垣历史元素、现代流行元素等,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和冬奥盛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岑屹、李艺璇摄影报道

图为市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的网红墙前留影。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网红墙小巷景观。

图为市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的网红墙前留影。

图为1月24日,彩绘人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小巷内绘制墙绘。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