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总工会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

2021-12-27 16: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莉、李慧敏)日前,赤城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冬奥保障工作队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佳及赤城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慰问队先后来到冬奥村北交通场站和驻景泰山麓酒店保障服务工作队营地,为驻崇礼冬奥会服务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火腿肠等慰问品。并查看了场站调度室、办公室、职工休息室等责任活动区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冬奥会期间场站调度工作与职工们饮食起居情况。李佳部长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以及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与防护,并要求赤城县总工会强化物资储备,为场站运行创造良好的后勤保障条件。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赤城人民的重托,把县总工会的关心与慰问化为工作的动力,尽职尽责,扎实苦干,圆满完成冬奥会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展现赤城县职工的良好形象与风采,为助力冬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