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举办安全宣传“五个一”进农村活动

2021-12-14 09: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林得辉 记者李艳红)12月7日,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阳原县应急管理局走进阳原县千家营村,开展安全宣传“五个一”之进农村活动。

此次活动为全市安全宣传“五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为使活动贴近农村实际,市县应急管理部门专门召集来自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蓝天救援大队的安全生产志愿者,共同走进老百姓身边,不仅为村民发放了消防、用电、燃气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知识手册,还开展了系列互动活动。来自阳原县应急管理局及消防救援大队的志愿者结合警示教育片,为村民上了一堂农村用火安全教育课;县蓝天救援大队志愿者为村民讲解了应急疏散逃生和急救知识;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志愿者走村入户,为村民排查电力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