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旧楼换新颜,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2021-12-13 15: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鑫)今年,尚义县以老旧小区改造为抓手,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加快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着力改善城区居住环境,先后对9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通过完善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进一步保障了居民基本生活需求,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优化了县城环境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

图为改造后的农行家属院小区。

尚义县农行家属院小区是本次改造的老旧小区之一,从前该小区夏季雨天地面泥泞,冬季住户家里温度较低,小区内没有路灯,电动车充电存在安全隐患。针对上述情况,尚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安排部署,实施了墙面保温、雨污分流、硬化路面、弱电入地、安装路灯、新建自行车棚并安装电动车充电桩等工程,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