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举行“相约冬奥·同颂 ‘沽’乡”新华杯演讲比赛活动

2021-12-13 14: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近日,沽源县“相约冬奥·同颂‘沽’乡”新华杯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县的26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的方式送上了对冬奥会的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由沽源县委组织部、沽源县委宣传部主办,由共青团沽源县委、县工会、县妇联、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承办,县新华书店协办。比赛分为少儿组、少年组和成人组三个组别。决赛现场,选手们用饱满的激情、精彩的演讲,表达着对家乡的赞美,诉说着对冬奥的期盼。他们有的讲述身边的奥运故事,有的赞美家乡的风土人情,有的把自己比作“雪孩子”,有的把自己定位为志愿者……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冬奥的热情与对家乡的热爱。决赛采用分组轮流赛制,各组选手轮番上阵,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决出小组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