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张家口驻防队伍举行冬奥安保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2021-10-27 17: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邢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10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张家口驻防队伍冬奥安保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区域举行。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通讯员吕邢摄

当日上午9时,誓师大会现场,驻防队伍整齐列队,各类车辆装备集结待命、气势如虹,远处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傍山而立,雄伟大气。全体指战员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向队旗庄严宣誓,“冬奥有我,用我必胜!”的战斗口号响彻云霄,吹响了冬奥安保决战决胜的集结号、冲锋号。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通讯员吕邢摄

使命呼唤担当,形势催人奋进。驻防队伍全体指战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重要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围绕“忠诚、使命、荣誉”要求,苦练本领、忠实履责,坚决实现赛区周边森林草原“不着火、不冒烟”的总体目标,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