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康保凯阔食品为河南新乡灾区千里捐助献爱心

2021-07-28 17:4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轩)连日来,河南洪涝灾害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位于康保经开区的河北凯阔食品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该企业迅速组成抗洪救灾支援小组,购买银鹭八宝粥200箱,矿泉水200件,达利园小面包63箱,达利园派24箱,达利园软面包70件,香饽饽馒头片60件以及棉被55套。于7月27日下午从康保出发直奔灾区,途中克服了车辆深陷泥潭等多重困难,7月28日9点20许到达河南新乡,河南新乡市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接待处接受了此次共计45260元的支援物质。支援小组到达后受到了当地接待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北凯阔食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了康保企业的大爱担当。

据悉,河北凯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入驻河北省康保县经开区,是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