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爱心企业捐30余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2021-07-28 17: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姚伟帅、郝大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加油,同胞加油!”7月28日上午,伴着响亮的口号声,一支满载救援物资的车队从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出发驰援河南新乡。

这批物资由万全区爱心企业万宁汽贸城自发筹备,包括白面40吨,大米10吨,方便面3000件,矿泉水4800件,共计人民币30余万元。车队出发后将直奔新乡,全程700余公里,历时12小时,到达新乡后这批物资将交接给先行抵达新乡的张家口市红十字救援队。

“希望通过物资捐赠这种形式,帮助河南同胞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视灾区重建情况进行下一步的安排。”该企业负责人曹金龙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