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第二十一中学举办首届英语节

2021-05-26 16: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立勤)为增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5月17日至24 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二十一中学举办了题为“自信、阳光、快乐”的首届英语节。

图为英语趣味比赛现场。张家口市第二十一中学供图

本届英语节含单词闯关、英文小报、英文书法、Logo设计、才艺比拼、趣味竞赛等多项活动,各级部主题不同、形式各异均贡献了优秀表演。

图为英语才艺大赛现场。张家口市第二十一中学供图

才艺比拼时,同学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让看台下的观众们沸腾起来;趣味竞赛上,同学们天马行空、各出奇招,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各位老师和同学深深折服……短短一周时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英语节各项活动,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

近年来,二十一中以素质教育为导向大力开发各项校本课程,本届英语节是校本课程的延续,旨在为学生提供尽情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