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崇礼26辆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2021-03-31 19:42:4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崇礼区“助力冬奥、绿色出行、公交畅游”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由在校学生、青年志愿者、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发起绿色出行倡议,近千名市民共同参与。26辆待发的全新纯电动公交车引人注目。仪式后,市民纷纷有序地乘坐公交车,体验“一分钱乘公交”出行方式。

未来3个月,凡持有中国银行借记卡的市民,在崇礼城区乘公交出行扫码只需支付一分钱,3个月后市民乘车可享受6折优惠。此次活动投入使用的26辆公交车是当前我国技术最先进的纯电动公交车, 电池环保耐用,续航里程更长,车身小巧更适合崇礼实际道路通行状况,目前此类公交车仅在上海与崇礼两地投入运营。崇礼区还将实现公交与高速、高铁及区内三大交通枢纽的无缝隙转换,支持私家车与公交车的一站式换乘,方便群众出行。(张进宝、侯鸿儒)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