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纬后路6处违建被依法拆除

2020-12-28 13:30: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开区老鸦庄镇行政综合执法队, 依法对纬后路两侧的6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纬后路本身比较狭窄, 道路两旁私搭乱建行为不仅影响道路通行, 还与整洁的城市环境格格不入。 为拆除这里6处违建物,老鸦庄镇行政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经过反复核实确认,并积极联系房屋所有人做思想工作,于近日将约3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依法拆除。

拆除现场,老鸦庄镇行政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了私搭乱建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到城市共建治理中来,杜绝“新违建”的产生。 老鸦庄镇行政综合执法队负责人表示, 今后,他们会继续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查处和拆除力度,坚决杜绝违法建设行为,还辖区百姓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吕慧、王晓晨)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