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涿鹿交警“护学”暖学子

2020-12-28 13:25:0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涿鹿县实验小学校长刘黎丽一行来到涿鹿县交警大队,将一面书有 “不畏严寒酷暑疏导交通,心系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的锦旗送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家长向交警大队致谢, 感谢参与 “护学” 的民辅警对学校周边交通环境改善所作的努力。

涿鹿县实验小学两个校区师生数量众多, 位于县城中心繁华地段, 周边交通环境较为复杂, 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 交警大队积极与校方沟通, 结合实验小学周边道路的具体情况, 迅速增强“护学岗”, 由全体民辅警每天在上下学期间, 指导学生安全过马路、 指挥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序通行。 同时, 该队指派宣教民警走进校园, 为广大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给学生家长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李颖、马丽斌)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