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扶贫涉农特色农产品亮相京城

2020-09-25 17: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韩哲)在农民丰收节期间,“全国消费扶贫月·大好河山瓜果香”张家口市特色农产品进北京展销活动在北京丰台区首农集团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举行。展销从从9月19日开始至9月21日结束,历时三天。

图为展销会崇礼区展棚前顾客络绎不绝。通讯员吕艳琴摄

崇礼区供销联社组织该区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禾农业、志忠蚕豆、志建蔬菜专业合作社、福生隆种植合作社5家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参加了此次展销会。

展销会现场崇礼区共设置的两个展棚,不仅展出了亚麻油、蚕豆、崇礼蔬菜、小米、红小豆、藜麦、燕麦片、杂粮杂豆等20多种优质农特产品,而且还通过设置的展牌较为充分的介绍了崇礼区人文、地貌、产业等基本情况。

崇礼以其产品优质的特点受到了大家一致称赞,使得展棚前客户不断。“我们每天从早上8点到展棚,一直忙到下午6点,很多顾客一直在询问,我们经常连续几小时连口水都顾不上说,真没想到我们的产品如此受大家欢迎。”工作人员吕艳琴感慨地说。“冬天在崇礼滑雪,吃了一次当地蚕豆,特别好吃,听说还是地理标识产品,非常的不错。”北京市民李先生一手拿着崇礼蚕豆宣传页,另一手竖起大拇指笑着跟身边的朋友介绍。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崇礼展棚共接待顾客约4000人次,不仅提升了崇礼区优质农产品知晓率和美誉度,增进了参展企业的做大做强生产规模的决心,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扶贫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联贫带贫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