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下花园区今年财政将投入1200万元支持科技创新

2020-07-13 10: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陈维强、院玉顺 记者李艳红)从日前召开的下花园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今年区财政将投入1200万元,全力提升科技创新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快建设创新型下花园区。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该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区长任双组长的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5年)》,重新修订了《支持科技创新的十条措施》,大幅提高支持标准,扩大支持范围。围绕承担的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人员责任,做到年度有计划、中期有评估,全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加大科技资金投入。将科技创新所需资金列入财政预算,全年区财政科技支出将不少于1200万元,科技支出占比达到0.2%。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机构比例年底前力争达到10%。

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总量,新增高新技术企业年底前不少于2家,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不少于12家。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今年申报市级以上创新平台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打造省级众创空间1家,力争建成院士工作站1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