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营造林任务提前实现“双过半”

2020-07-13 10: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武海鹏)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围绕“一核、两沿、三环、四带”整体布局,持续推进大规模造林绿化,大幅提升森林生态质量,全市全年计划实施营造林130万亩,截至6月15日,累计完成营造林73.53万亩,占年度建设任务的56.6%,提前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全市重点推进了延崇高速、京张高铁、崇礼头道营至太子城廊道绿化和冬奥赛事核心区森林质量提升工程;积极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崇礼区、涿鹿县、赤城县、怀来县、万全区、宣化区、经开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获批启动。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调度会、专题会、现场会,安排部署林草相关工作,推进工作落实。该市林草部门6个技术服务组多次赴县区进行指导服务,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造林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日统计、周通报制度,各县区形成了“比进度、比质量、比干劲”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