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又一智能化制造项目在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工

2020-06-16 17: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李旭东)今天,张家口市万全区举行张家口三信同达智能化制造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占地100.52亩,总投资3亿元,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助推万全区高端装备制造业跨越赶超和转型升级。

三信同达智能化制造项目由张家口三信同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张家口赛特热处理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投资兴建。项目建设内容涵盖新建机加工智能化车间6000平米、铆焊车间 10000平米、热处理车间4000平米、库房 2000米、办公楼(含智能数据管理室、科研实验室)3000平米、职工宿舍、食堂、活动室等2000平米、进口生产线轴阀类1条、镗铣加工生产线1条以及检测和热处理等设备若干,建设期2年。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旋挖钻杆配件2500套、旋挖钻主机配件1800台,年销售收入达3亿元,实现税收2550万元,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的开工,是万全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更是万全区全面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和“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工作部署的一项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区委、区政府狠抓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发展“关键引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