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开展禁种铲毒行动

2020-06-16 17: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艳思、院玉顺)“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确保毒品原植物“零种植”,近期,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从源头上遏制毒品原植物的种植。

此次行动由分局禁毒大队牵头,对所负责的乡街开展实地踏查,对辖区易制毒企业开展联合检查。行动中,民警走进辖区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鼓励他们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同时按照“不漏一块儿,不放过一处”的要求,走进林区山头,悬挂禁种铲毒条幅海报,认真开展踏查活动,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此次行动共检查辖区易制毒企业3家,走访4个乡2个街道,实地踏查定方水乡、段家堡乡50个历史地块,悬挂张贴禁毒海报500余张,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强化了广大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为推进禁种铲毒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