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开通取药“双通道” 门诊特殊病患者可到就近药房购药

2020-04-27 16:5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刘婷)4月24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医疗保障局传来消息,作为本年度创城惠民的一项重要工作,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医疗保障局与河北华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签定《张家口市医保定点处方共享药店开展门诊特殊病费用直接结算业务协议》,桥东辖区18家华佗药房被确定为定点药房,开通门诊特殊病购药业务。桥东区区门诊特殊病患者除到医院购药外,又多了一条购药的便捷渠道。

桥东区现有门诊特殊病患者万余人,一直以来,这些患者需持证到定点医院看病买药,挂号、排队等环节耗人耗时,疫情期间买药更有诸多不便。该协议签订后,广大患者持医保卡、《门诊特殊病就医证》到就近华佗药房购药,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医疗资源。详细情况可致电华佗药房咨询,电话801248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