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帝达集团解困工作

2020-04-25 15:38: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前一阶段帝达集团解困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解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领导郭英、田耀筠、李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帝达集团作为我市知名民营企业,在推动发展、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过积极作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全面兜清企业基本情况,进一步核清底数,分类分项建立台账,切实厘清债权债务关系,确保各项解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带着感情为职工排忧解难,设身处地解决好职工实际困难,将职工的各项合法权益落到实处。要坚持依法依规原则,统筹考虑现行法律法规和当时政策文件,探索最恰当有效的解决模式和途径,确保各项工作在法律和政策范围内有序推进。要加强政策宣传解释,耐心细致做好思想疏导工作,教育引导利益群体合理合法有序表达诉求,对为一己私利、肆意滋事影响解困工作正常进行、影响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实现的要依法严厉打击,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工作专班和企业要找准角色定位,明确自身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方合法权益早日得到兑现。(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