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国际雪联远程听取2021年世锦赛筹备工作

2020-04-23 17:54: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际雪联远程听取2021年世锦赛筹备工作

莎拉·路易斯 杨树安 回建 何江海等出席会议

4月21日、22日,国际雪联举行远程会议,听取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共同研究推进赛事筹备工作。国际雪联秘书长莎拉·路易斯、国际雪联竞赛事务主管斯蒂芬·修伯、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协调官乔·菲茨杰拉德等;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同志;市委书记、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回建,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组委会执行主席何江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英,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常务副主任、组委会执行副主席李莉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会上,世锦赛组委会、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赛会服务保障相关部门、场馆业主单位向国际雪联就赛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细致陈述,高质量回答了国际雪联及各利益相关方所关心的场馆设施建设、竞赛管理、参赛队服务、电视转播等问题。

2021年世锦赛是国际雪联首次在我国举办的世界锦标赛级别赛事,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赛时最长、项目最多的测试赛。办好2021年世锦赛,能够在实战中检验并提高冬奥会筹办能力和水平。国际雪联对2021年世锦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此次远程会议的精心准备及陈述细节表示高度赞赏。莎拉·路易斯表示,2021年世锦赛组委会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力有序推进赛事筹备工作,为赛事今后顺利举办打下良好基础。希望下一步要围绕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提升赛事管理能力和加强人才队伍培育等方面继续细化和提高,在各方协同努力、共同合作下,推进世锦赛及冬奥会筹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