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民中心启动“双休日不打烊”服务

2020-04-11 11:11: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市民中心全面启动“双休日不打烊”政务服务,真正解决了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难题。

“双休日不打烊”政务服务是张家口市落实《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实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的通知》的要求,不断强化为企业、群众服务的意识,全力保障企业和群众复产复工正常秩序而出台的政务服务新举措。

双休日“不打烊”服务实行“预约办理”为主的服务模式,办事人员可通过电话、网络进行服务预约,提供真实身份信息、联系方式以及拟办事项,接待人员对信息进行登记,并一次性告知办事人员所需资料、相关流程,办事人员即可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办理。

针对急需特需,特别是保障民生的重大事项,以及与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业务未预约办事人员,开设“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窗口”,指派专人开展咨询帮办、政策解读以及接收行政许可事项申报材料等工作,及时通知相关业务负责人现场办理。

为确保双休日“不打烊”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严格按照有关工作方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发生,做到双休日“不打烊”服务与正常工作审批效率一个样、精神面貌一个样、服务质量一个样、遵规守纪一个样。(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刘东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