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举行首批钻级酒家绿色饭店挂牌仪式

2020-03-31 14:23: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河北张家口市举行首批钻级酒家、绿色饭店挂牌仪式,副市长李宏出席并讲话。目前张家口市餐饮企业已获国家钻级酒家20家,绿色饭店15家。

李宏指出,餐饮企业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创新经营方式,着力提高复工复市效率,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取得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她希望张家口市餐饮企业以创建钻级酒家、绿色饭店为契机,积极把握餐饮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力争今年有更多企业成功评钻评绿,共同打造张家口餐饮高端品牌和良好形象,向全世界讲好中国餐饮故事,展示中国餐饮文化,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亢春宁)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