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省文联“爱心捐款”助力阳原大田洼村脱贫攻坚

2020-03-23 17:48:3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阳原县大田洼村是河北省文联所包的精准扶贫帮扶村。多年来,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历任驻村干部为大田洼村的脱贫工作倾尽全力。近日,河北省文联71名干部职工捐款7490元,助力精准帮扶工作。

在阳原县大田洼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听说尚有个别贫困户没有完全脱贫,省文联相关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解囊相助,在短短一天的时间,71名干部职工捐款7490元。

当省文联驻村工作队队长、大田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赵云旺代表驻村扶贫工作队,拿到这些带着同事们深情厚意的爱心捐款后动情地说:“我们一定珍惜这份沉甸甸的帮扶情谊,把义款用在刀刃上!”

为了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按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大田洼乡制定了相关方案,省文联驻村工作队、大田洼村脱贫攻坚办认真落实方案安排,积极推进“五级联包”“五项落实”工作,扎实做好每月一次的赞助式慰问和定期救助工作部署,倾情助力大田洼村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仝辉、张晓英、付有才)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