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涿鹿:近1000套防疫隔离集成房交付

2020-02-26 14: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郭颖晖)2月25日,在位于河北涿鹿县经开区的北京金华恒源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涿鹿易安居集成房屋分公司工厂内,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着生产一批发往北京地坛医院用于防疫隔离的集成房屋。

图为复工复产企业。  通讯员郭颖晖摄

据了解,钢结构箱式模块化房屋适用于临时性工程,方便拆卸移动和循环利用,可用于临时医疗病房、防疫隔离室等。

图为复工复产企业。  通讯员郭颖晖摄

疫情发生后,企业接到各地医院尤其武汉雷神山医院急需箱式模块化房屋的订单后,企业迅速行动,放弃春节假期, 通知员工返厂上班,1月28日全面复工生产。在加强防疫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满负荷开工,加班加点为疫区医院提供建设所急需的建材。

图为复工复产企业。  通讯员郭颖晖摄

在涿鹿县政府、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首批100套集成房屋已于2月5日安全抵达武汉,并用于雷神山医院建设。

自复工以来,该公司已向河南安阳第五人民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地坛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交付了近1000套集成箱式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