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涿鹿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08:35: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 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涿鹿县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管理、完善服务机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77家企业恢复生产,其中20家规上企业已复工16家。

涿鹿县成立专项工作管理协调组和5个专班,制定“1+5”方案,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总体安排,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该县立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和企业实际,组成专项工作审核指导组深入企业,狠抓健康调查、外来务工人员追踪管理和体温检测、环境保洁、定时消毒、分散就餐等防控措施,现场审核指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现场帮助解决复工复产相关问题,做到成熟一个、复工一个。

在做好正常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涿鹿县通过制订行业标准,加强指导管理,推动购物商场、餐饮、住宿等企业逐步复市营业。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序推进农业、建筑业、服务业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记者郝大钊)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