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两项目单位开展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12 10:12: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张家口机场发展有限公司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施策,为全年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2月10日, 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施工现场,施工方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工作人员正认真进行办公区消毒和安保巡查。“现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巡查工作,就是为以后顺利复工做好准备。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工作人员每天对办公区进行三次消毒, 制定了《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员工返途及入场工作等防控知识手册》, 以微信的方式发放给未返回的员工,并对在外员工居住地及身体健康情况进行摸排。 同时,项目部还准备了口罩、测温仪、酒精等物品,做好对返程员工的检测工作。

在参与张家口机场改扩建项目的张家口机场发展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通过网上办公、电话办公等方式, 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看护、疫情防控管理及日常办公等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工作指南》,做好复工准备。(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丽娜、徐立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