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张春生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4:17: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党支部成员学习了《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重大决策及其影响》, 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敞开心扉,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 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张春生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 他勉励大家,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爱党爱国爱事业、先公后私; 要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主动认领、相互提醒、当面沟通,营造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要打造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支部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更好地服务全市宣传文化大局;要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坚持党建围绕中心工作,做到组织生活规范化, 活动内容有创新,党员干部收获多。(记者邵俊琴)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